暌違10年,終於再度踏上京都賞楓的行程了🍁

規劃了好久,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雖然每天都好早出門,去的地方人頭好多,但紅葉紅通通美到沒有朋友的見頃期,每天都好開心,只排了九天根本不夠啊!

本來預計只有兩人的旅行,後來成了五人的小團體旅行。

但這樣也挺好,可能大家都認識太久,一點都沒有違和。

也可能這次排行程的不是我,所以很輕鬆的跟好我的領隊就好,覺得不用自己研究這件事情,真的好的不得了啊!

但我的領隊比我還強迫症,我只好默默收起我的旅行強迫症配合了 😂

------------------------------------------------------------------------

京都,楓葉紅了 

有人說「你是第一次賞楓,千萬不要選京都,因為會美得令人太難忘,以至之後去哪裡看都覺得遜色。」

但對於總是抱著滿心期待的自助旅行來說,選個永生難忘的地方是唯一的選擇。

尤其那個選擇是自己最喜歡的城市,旅伴是最喜歡的你們。

#KYOTO
#京都紅葉🍁
#感恩領隊讚歎領隊
#走到腿軟看到眼花
#一萬步起跳的everyday
#紅葉看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