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強迫症

之前寫了一篇關於強迫症這件事,

提到了我覺得自己已經強迫症有點嚴重,

殊不知,有人比我還要嚴重 XDD

 

這次旅行,我見識到了,哈哈哈!

但我覺得那應該不是強迫症,而是有潔癖 XD

症狀1:每天回房都會整理行李,打開行李箱整理完再把行李箱關起來。

            我因為買了一些東西,但我剛開始幾天都放在櫃子裡不想收,某人還會提醒我可以先收到行李箱了阿 XD

症狀2:除了行李箱,房內的小桌子雖被我們放滿了東西,某人也會一一擺整齊,早上桌子一定是整齊的,明明晚上就回來了XD

症狀3:我應該是第一次見識到一個男人喜歡香氛程度可能跟我差不多 XD

            沒有用香水,也不會用護手雙霜之類的。但是回家跟出門前鞋子會噴芳香跟痱子粉,這好像還可以理解,不想要臭臭的!

            但連出門旅行房裡可以都放一罐香氛膏,哈哈哈!好拉!是也蠻香的,新買的是要打開來用一下也沒錯拉XD

 

這些症狀,我好像也還頗能接受,哪天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打掃這件事應該就不會在我身上了,哈哈哈哈!

DSC07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