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賞楓去哪裡】奈良-長谷寺

推薦星:🌟🌟🌟🌟

去了幾次的奈良,第一次要造訪奈良站之外的站,帶著期待,也確實充滿驚奇。

路程不近,幸運的是搭上JR列車就好,下車後步行即可到達,乘客漸漸下車,列車從市區慢慢駛進了山裡,下車的那刻景色轉為杉林錯綜、山嵐微蓋的迷人山景,甚是驚喜。
在這裡,是帶著微雨且略有涼意的天氣,讓座落半山腰的長谷寺更神秘了些。

寺裡著名的登廊為日本重要文化財,分上中下三段廊,石階共有399階,走到個有點厭世 😂

當今的長谷寺日本真言宗豐山派的總本寺,為西國33寺之一,祀奉十一面觀音菩薩信眾為數眾多,是日本有名的觀音信仰道場!



長谷寺最美的楓葉就是位在連接第一石階和第二石階的石板參道,這條參道是名副其實的紅葉隧道,紅葉數目雖然不多,但居高臨下的視野,讓景色十分迷人。

到訪的遊客不多,前往的幾乎都是日本人,賞楓時期若喜歡郊區,想看看不同的楓葉景觀,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地點。



#京都楓葉🍁 
#奈良
#長谷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