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這一首歌很熟悉  很溫馨特別的感覺
 感覺很久以前就有聽過
 不過在一次聽到好友跟著哼時
 馬上說"好好聽唷"
 
 而且歌詞 還挺能讓人感動的
 我想不只是像MV中的男生女生一樣
 而是和自己身邊的人
 
 因為沒有人不會感到倦怠 沒有人不會孤單
 不過有些人可以獨立自己走 有些人需要有人陪著
 有些人看似快樂 但其實內心好孤單好孤單
 完全就是很不OK   真害怕那種人哪天得憂鬱症  :P
 
 那我孤單會想起誰勒
 我自己反而想不到    因為我根本就不孤單呀
 呵呵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