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心裡頗有同感,關於感情磨合這件事作者寫道,一段好的伴侶關係,根本就不需要有嚴重磨合這件事。我很認同!所謂喜歡或是在一起了,那就是喜歡對方目前大部分的樣子。
有人可能會覺得有很多地方是相處久才會發現,如果跟想像中不一樣,那我會覺得那都是小事,是調適不是磨合!當然可能一開始不熟時都是看到或是表現好的地方,這我當然認同,誰不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但我相信日久見人心,這也是我有點不相信一見鍾情或是擺明就是要介紹這些事。誰沒有缺點,自己也有,對方也有,那能不能,適不適合,就是看有沒法調適,接受每個人都有的小缺點。
當然既然在一起,我想好的一定是大於不好的,不然就一直單身就好了呀!
也不是沒有看過結婚後才發現不適合,最後離婚收場的。這種,我還是覺得雙方都有很大問題,絕對不是一方不好就可以以偏概全。婚前的不調適,婚後的所謂無法再磨合就都是藉口。
好的相處是陪伴,不好的相處就是磨難。
我還是覺得要誠實面對自己感情,然後依然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