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答應後,其實就後悔了。

上班即將屆滿四年,這周五是公司尾牙,早上剛上班沒多久,接到通電話,

同事支支吾吾,似乎有事情很啟齒,繞了一大圈,講得我也好緊張,果然,

講很久才說清楚這次尾牙第三階段缺了個主持人,然後他接到推薦,那個人推薦了我。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我!講到掛電話時,同事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其實當下的我還在晃神。

回過神來後,馬上接到了同事發的感謝信,感謝我答應,但我也不記得我怎麼答應的。

其實我好想反悔唷唷唷唷唷唷唷!但似乎是推不掉了!現在臉皮薄的可以!這怎辦!

 

距離上一次表演是在六七年前去實習時,擔任孩子表演會的主持,那次我準備了好久,

寫稿,彩排,治裝,練默契,一起主持的是很熟的實習同事,準備了很久之後,

還好在台上沒有漏氣,可惜的是孩子跟老師都沒有看到(我主持的是四五六年級場,那時我們班是三年級)。

而再更之前的表演,是年輕大學時會計之夜跳舞演戲還有卡拉OK比賽唱歌,但那時臉皮很厚而且比較瘦,

重點我也是練習好久好久,大三時因為玩活動玩到大學唯一一科被當,但當時玩社團玩得超開心,每天都在校園羅馬競技場練很晚才回家也都不喊累。

歌唱比賽在家練歌練到居然之後上台忘詞,還因為太想唱跟好友吵架(因為好友也想報名),

還記得那年歌唱比賽我唱愛太遠,會計之夜穿旗袍表演夜上海演陸小曼還有練SHE的舞,也忘記當年哪來勇氣。

 

以前可以準備的很久,現在只能準備三天。

以前臉皮很厚,現在臉皮薄到不行,應該只有念書時期好友知道我臉皮厚又三八這件事,上班後我整個很低調。

以前比較瘦,現在胖但剩三天,瘦身也來不及了。

以前都跟熟人一起表演,這次都是同事,也來不太及培養感情了,平常太低調果然不好。

以前尾牙都可以安心吃飯,這次在寒舍艾美,但今年應該一口都吃不到。

以前要表演所有流程很早之前都可以知道而且可以自己想梗,現在剩三天我什麼都不知道,急死我這急性子。

表演什麼,我應該也沒法決定,就當應聲蟲好了吧!

越想就越緊髒,我看星期五上台裝死好了。

2012-12-22 19.43.00  拿張前陣子吃的酸菜白肉過來表達我想吃尾牙的念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