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覺得我不是一個非常有強迫症的人,應該說有的話也只有半個,還只有在少數幾個地方而已。

那少數的幾個地方,其中一個就是關於出門旅行方面。

 

收行李強迫症:

從小我就是個只要出門離開台北,我就會自己準備行李的那種。

這讓人印象深刻到我的姑婆到現在每次講到旅行都還是會提起這件事。

強迫到現在,就是每次出門都要寫清單,把要帶的東西寫出來,再一一核對。

如果要出門比較多天,例如出國,我會把我每天要穿搭的衣服寫出來,包含鞋子外套之類的。

更不用說盥洗包、化妝包與保養品包,這是基本成員。

於是乎,我出門東西都會有點多,不過我自認是帶的都會用到。

也因為這樣,我的化妝收納包有點多,自己愛買,朋友們也會送,什麼都裝一包一包的,自以為整齊 XDD

 

行程強迫症:

這件事情就會比較傷腦筋,一旦要自助,我習慣會把所有細節寫好。

當然去到當地,行程可以彈性調整,但出門前就是要做足功課。

飯店大部分都會先處理好,麻煩的是點對點交通跟乘車時間,我通常也都會查好,確認起迄站名、時間與價格。

 

為何會講到強迫症這件事,

因為選舉完就要出發旅行的最近,剛把行程寫好。

但這次行程給了個比我強迫症更嚴重的人寫,頓時覺得自己好輕鬆。

也告訴自己放下原有的強迫症,不然兩個強迫症強繃,應該會吵架吧 XDDD

DSCF0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