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逼來這裡寫文章了,嘻嘻!
平常寫無名寫習慣了,到這裡總是不習慣。
 
而且又要寫我最不擅長的感謝文,哈!
謝謝這幾天鼓勵我的幾位鐵漢和鐵女們,
平常臉很臭的人說出來的溫暖話,
真的不一樣呢!:P
就覺得鐵漢鐵女真的也有柔情的一面,
很sweet!
 
連那天進棚拍劇時,
我們平常臉酷到不行的攝影師,
也莫名說了些溫暖關懷別人的話,
著時嚇了我一小跳:P
 
不過有時候這種相處,
是會帶給人驚喜和會心一笑的,
平常鐵漢鐵女習慣的這些人。
能講溫暖人的話真的都是發自內心的,
對我來說,
都是誠懇,且真的能夠安慰人心的。
 
其實上週工作上的小失落,
在我上週去看棒球時,就已經被我的吶喊加油聲和看棒球吃大熱狗的滿足感給帶走了,哈哈!
我想我的失落不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考驗,那是責任,所以我還是想弄好他。
也許我想要得真的太多,
而且我一直在覺得自己不夠好。
好拉!我承認,我是想了多了一點點 :P
 
不過失落也就那一小下,
但其實每天都嘛很開心的去上班,
也不知道失落是哪來的,呵呵!
 
明天是端午節是family day~要去騎腳踏車
YA!
 
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反正就~~謝謝鐵漢鐵女們 ^^
端午節吃粽子快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 的頭像
    Mei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