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覺得頭好暈唷!  

誰叫我又臨時抱佛腳   晚上才開始做我的教媒作業  :P

不過呢 做好之後 還OK啦 不過越做越累 

還想要再做一些 呵呵........但我今天累了

等一下要來寫寫宋老大的作業

頭好暈  好暈唷 @@

 

今天 有點活力做了不少事情

也想了一些事情   

突然發現 一個人 好不好 其實從他講的話就可以略知ㄧ二

相處久了 就會知道 什麼人可以當好朋友 什麼人只會說客套話

好啦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他的客套話   所以我難得的不小心發洩了一下

平常 不會特別覺得如何 只是那天當下 我就是...........

聽到我亂念的人就不要嚇到 聽我發洩完就好了    誰叫你們要問我 :P   (愛將 Selina 小藍....就是說你們啦!!)   

 

今天值得開心的是我家老弟   要好心的將他的Kitty 捐獻出來

"沒法子 我周遭的好友都在收集 我只好求助我家人  :P"  

哈哈哈 所以東拿拿 西找找 我家kitty也有一半了 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晚上 有人問了我一件事 不過我實在頭太暈太痛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應  只能說  在有些領域中   

我覺得你是個很NICE  很要求自己做到很好的人

冠冕堂皇的話我不會講   

等我想到理由再說好了

不過 一切也都要讓你自己決定    自己的想法比較重要 :)

 

好啦 要趕快寫作業睡覺了

今天是星期三 我會最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