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一直都很複雜

從科博館走出來

2分鐘內一句話都不想講

就像我發表的一樣  " 現在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因為到我今天來之前 我都還是考慮要不要留團的 不過現在我留了

而既然接下了 那我就會努力最到最好 .........."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是呀 我會努力

不過耳朵嘰嘰喳喳有了一些我不喜歡聽的話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當下 我腦袋一片混亂  

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感覺比當時接系會部長時   還無助   還無力   還無目標

哈~~ 小愛說是我太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直活在自己小世界裡

也許吧 !!不過一切都感覺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

 

大爺大嬸們 就不要再罵我了

真的沒有願意不願意   

接了 我就會努力做到最好

不過今天突然覺得 以前怎麼沒有好好上課

一堆電腦東西都忘記了

誰來拯救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