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過去了
明天要返校
這個月整個就是過的飛速

從月初孩子期中考
到再來的忙碌瘋狂運動週..
加上外務的科創活動
我的實習11月小事紀就要過勒

今個ㄦ 在學校翻翻我的實習日誌
明明這個月就很多事情可以寫
而我的簿子 內容卻少的可以
可能是太偷懶了 都沒寫
但應該是太忙 沒時間寫 :P

一值都很慶幸在西屯國小實習
因為遇到了個很照顧我的老師
遇到了許多人好親切好笑的夥伴
還有一群可愛的孩子
在這段時間中 沒有不適應
沒有大挫折

這之中 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
有時 難免會感到不愉快
甚至有的時候 悶到不行
不過 常常都是一下下就消失了
大多的時間 都很開心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不開心

尤其要謝謝我的好友包容體諒我的忙碌
還常常幫我加油打氣
好想你們唷!不能見面
也常常都讓你們找不到人 或是不能回家和大家見面
還有積了幾百年要約吃飯的約會
真是歹勢N次方啦 :P
而不能包容的 我真的只能說SORRY了
^___^

這個月開心的事情很多
尤其迸出了許多個很久不見 甚至不常聯絡的朋友又再度聯絡起來
這更是讓我超開心
11月雖然是個超級忙碌月
卻也是個極度開心月

12月要來了 希望也可以像11月一樣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