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小時 就要去日本玩嚕 現在心情很高興說 哈哈^___^ 剛剛 去刷 發現我的血汗錢還在 就覺得粉很高興 也許最近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似乎菩薩 還是站在我這裡的 一切總算都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讓我難以釋懷的 應該還是他的事情吧 也許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所想的這麼美好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不過我有好多好朋友 只是 她 似乎不再是我那麼重視的朋友了 之前害游小棟先生出車禍 昨天坐車時 他還有打電話來 哈哈 佳容說是害怕我跑掉 哈哈 也許 我就這樣一去不回啦 不過接到他的電話還是很開心 他一直希望我好好玩 我也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對了 今天是佳容小姐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