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顧小天去看
我第一次的超超級籃球聯賽唷^^
真是好看耶!
下午那個笨蛋搞錯開賽時間跟我約四點
(人家明明今天就六點半打 看成五點 >_<)
哈哈 ~~
走道熟悉的地方
想想上次進去看球
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了吧!*__*
那時都花大錢去看cba(坐特區的 貴呆了)
之後沒有伴 而且籃球就不盛行了
到現在大學畢業了
才要重回球場看球

不過今天做了一件應該算錯事吧
原本要去排隊買票
這時候 有位黃牛先生走過來
說"小姐 我賣的票也是150啦 跟我買就不用排隊買票啦
可以直接排進場啦 !現在到賣票時間還要1個小時
跟我買你們就可以先去吃東西啦 ......"

我們兩開始考慮
最後想說一樣價錢就買了
買了之後還怕是假的 想說不能進去怎麼辦
(哈 這是做賊心虛嘛 :P)
但那念頭只有一下下
因為賣我們原價應該是怕滯銷吧
今天不是熱門比賽
所以我們還是沒想太多
跑去找東西吃

呵呵 和這少爺出去
果然吃的不一樣
去到了一家好吃的店
還算頗高級
日式+歐式的餐廳 吃咖哩飯的
真的好吃耶 !一個人300加1成服務費
沙拉 湯 飯 飲料
^__^真是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