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5:50
哇~~
來不及了
聽說我6點要開始上課
結果我是鬧鐘按掉繼續睡 :P
我昨天明明就沒有很晚睡 真是可惡

齁~今天要學S型前半段
哎呀呀 一大早就精神不濟
哈哈 果然完全不行
不是壓線就是快要開出去
哈哈哈哈哈

連轉幾圈都不知道了
都亂轉一通
哈哈 下課時 教練就交代一句
沒開好不准回家 "真的嗎 ??"
我只好傻笑乖乖提著包包走回車子裡頭
今天沒開好 連音樂都不敢放
呵呵 不過 開開開 開了快2小時 有通一點了啦
第二次要走的時候
我那位和藹的教練 還是哼了長長一聲
"我上班要來不及了啦 :P"
他才放我走

可是 我明後天不用上課
那我 我 星期五不知道還行不行

哈哈哈 應該是可以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