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去日本回來了
這次去的目的不是玩樂
不是觀光
純粹就是去幫忙提行李&懇親:P


雖然不是玩樂
但是出門五天還是很開心
雖然第一天二點就起床趕著八點的飛機
不過呢!這次坐的是長榮kitty班機唷!!
機上食物真的就像大家說的普通 但是夢幻kitty機 超正
讓我的Japan之旅 一開始就得大心一枚啦!!


這次到的是名古屋新的空港
到日本 一切感覺都很不ㄧ樣
空氣有點寒意卻新鮮許多
新的機場很不錯 吃的買的一應俱全
讓我們要回來時 荷包又縮水了不少

這次不是玩樂
所以也沒去那兒
就買東西 還有到處亂走 亂看
 
還有體驗日本人真正的生活

這次都住在日本人家裡
住到都不想回來了
還有去當地的葯妝店
買到我手軟 第二天就讓我的荷包去掉了三分之二
 
再加上最後一天 在機場免稅店亂買
錢包 居然空著回來
不過呢!!該買的都有買 還買到了些好東西
很開心
不過我想回家時 老爸老媽看到應該會暈倒 :P

很快五天就過去了 今天剛回研究室
老闆開始交代事情啦!!!
真的是非常好 非常好
充完電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