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民雄又好熱鬧了
每天都在鞭炮聲中驚醒

今天農曆3/23是媽祖的生日
民雄這幾天有好多神明來遊玩 ^^
繞著大街小巷
鞭炮、陣頭、煙火聲音大到 我的電視音量都要轉到無限大聲來對抗
大聲到我都開始要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有重聽 :P

來這邊這麼久
都沒有進去過這裡的廟
中午出門時 順道買了些水果
想說下午要去祝賀一下神明們 ^^

下午開心的帶著我的四果去天上聖母廟拜拜
除了帶四果祝賀聖母生日外
我還點了十六炷香 在那站了一下子 祈求了些願望 希望沈澱了一下複雜的心情
還用家人名字點了一對平安燈
希望家裡還有我自己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願望呢!
不知道聖母會不會覺得我太貪心
因為我在聖母前站了好久 求了好幾件事 而且都怕講不清楚 講了好幾次:P
我知道我是貪心鬼
可是還是希望聖母看在我站了很久的面子上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我心願

我會勇敢會加油 聖母廟眾神明們 要保佑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