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亂呀
在路上的不期而遇
我居然很緊張
有不想跟你遇到的感覺
回家後想很多
今天我們在 台北新光三越遇到
(我可以說台灣真的很小嘛)
今天的我們 反而遇到小尷尬
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上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後
然後之後說的一些話導致的吧
現在的我們 都是單身
嚴格說起來 應該說你又一次恢復了單身

而我 好像也是

我們在大家都去點東西吃時小聊了一下
你罵我 要考試的人還出來逛街
我罵你 年紀這麼大了還是愛花錢

我們還是很喜歡吐槽彼此
你問我最近跟他如何
我說沒如何
你說騙人 我說真的呀

你幹麻不相信我呀
認為我跟他一直有什麼
哈哈哈~~
我想有什麼也無法呀
呵呵~~
你打了我的頭
我們的話題 就在一句ㄟ ''你要吃什麼''中結束
你說改天我在打給你
我說 喔

不知道為何 之後我腦袋一直在想
你幹麻這麼愛問我跟他的事情呀
我都沒有問你的事了
真是的

不過 我卻還是無意的告訴你了
我知道你關心我 也知道你在乎我
只是 你的好 我知道卻接受不了 而他的好 你不了而我也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