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覺得很快就過去了
心裡感覺 開心愉快

雖然這一學期之後
我的好朋友好麻吉都去工作 當兵 實習
在不同的領域 為自己未來努力

不過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有時候會偷懶 不打電話 不聯絡
他們卻一直替我加油打氣
寫卡片 打電話 聊MSN 傳簡訊 吃吃飯
還是有一堆聊不完的話題
也許在不同領域 會遇到不同問題
遇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們
但在學校的朋友 我想是最真 最讓人喜歡的
畢業之後 覺得 有好朋友真的很好耶!!
我這偷懶王 他們卻還是一直 支持我
真感謝他們體諒我 還是願意跟我連絡 還是繼續幫我加油


而大五在學校的生活
雖然原本那群好朋友不在身邊
不過卻因為修課而結交新的一群好友
這一群新好友 為我的生活 添了不少歡笑
我們一起聊八卦 吃飯 逛街 作報告 玩相簿
互相討論功課 彼此打氣
一起時 嘻嘻哈哈 笑聲不斷
~~哈哈 只能說有他們 讚啦!!


生活中另一個不同
就是認識他吧 !!
這一學期 雖然到最後我們漸漸少聯絡了
不過 我想
我們應該就只能是朋友吧 !!
看似普通 卻很特別的朋友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一學期的我
有了大家的打氣 有了自己的新展望
有了很多很多的收穫
也多了很多很多的歡笑

這一年的冬天 很冷很冷
不過我的新 卻因為有大家 有自己而溫暖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