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受到動搖了
現在腦袋混亂
有一點空白


覺得自己已經很認真在思考這一件事
結果還是不停的在動搖
我不是一個會輕易動搖決定的人
而這次 現在


我開始動搖了
沒有你們 我好像真的缺少一點動力
少了那一點點的力量


你問我說 "林阿美 妳怎麼那麼愛去科博館呀"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只能傻笑說 "就是愛去呀 也沒有為什麼"
千奇百怪的理由大家幫我想一堆



其實好像答案也很簡單 我喜歡那種跟認識的夥伴一起活動的感覺
還有一群天真的小朋友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的合作感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愛去什麼勁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那認識了一些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這些人 帶給我這一年大五生活
無盡的歡笑和喜悅


也許有一些事情 是我不願意發生的
不過發生了終究還是會發生
我的科博館回憶 可能會因此而不完美了一些
但是


既然是回憶 就應該會是美好而難忘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還是挺喜歡那裡的


不過現在
我真的需要好好想想
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