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脾氣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
有點大小姐
有點任性
有點獨立 :P

我呢
不喜歡人家激我
超級超級不喜歡
尤其是用我的好朋友我的家人來激我
很可惡說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答應人家的事 我就盡量會做到
時間不允許
我就不喜歡強求
我不是一個難溝通的人
我承認
我是個很難約的人
我不是一個時間很多很閒的人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P

可是 和好友的事
我就盡量配合
有的時候
就會覺得好對不起你們唷!
回家時間少
都不能常跟你們見面
就會好想念你們
哈 有的時候我很慶幸我的大多數好朋友
我們個性都很像
都是屬於人好相處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