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週了
一切似乎都開始步上軌道,
這也代表我開始要做一些事情,
明明肩上就背著很多事情,
還是想來寫寫東西,
因為晚上,我的心真的很溫暖。

這幾天,因為家裡有人住院,所以醫院<-->學校 跑,
其實也沒有很累,
只是覺得沒甚麼真正可以好好想其他事情的時間。(我也不知道要想甚麼)

下午從學校去醫院,
晚上從醫院回來,
發現了通未接電話,
一按號碼--是香燕老師耶!
老師慈祥的笑容馬上從大腦中跳了出來。
我開心的笑了
不過又想說每次都是老師主動打給我真不好意思:P
說是遲 那是快,
馬上回撥給老師,
唉呀!!老師關機了,
心中有點小失落,
過沒幾分鐘,腦袋想起了我記得老師家的電話呀!
"現在八點多,依照我從前的認知,老師應該還沒休息"
就打了,哈哈!是老師接的,真開心

和老師閒聊了一會ㄦ,
老師說他是突然拿起手機想到了我,又剛好有空,
所以打電話給我看我最近怎麼樣,
也談到了現在班上的情況。
一切都跟以前差不多,小鬼還是很吵雜,哈!
這學期班上也有個實習老師,
講著講著,老師突然說她覺得我真的很適合當老師 ^_________^
也許老師可能是隨口說說,不過那時的我聽了真的很高興,
也許這代表不了甚麼事情,
不過卻間接肯定我這一年實習的努力,
所以真的很開心。
未來的日子,也許當老師的機會很小,
不過至少我曾經很努力在教育界裡,
認真很充實過了這一年。

我想這個肯定,
也是因為我遇到了像香燕老師ㄧ樣這麼好的老師,
老師的鼓勵及指導和照顧,還有我們的無話不談,都讓我很喜歡老師,
還有一群最可愛的小鬼,
雖然小鬼他們調皮 愛吵鬧 愛作弄我 愛跟我玩耍,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真的很喜歡三年九班的每一切。

老師,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小鬼們,要乖乖聽老師話,好好加油,認真讀書,
宜蓁老師會永遠喜歡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