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想當做不知道
不想當做不在意
常常都在為了自己說的話懊惱後悔

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
不會這麼情緒化
還挺大而化之
現在呢
每天哈哈笑
卻久久的就會發生一次

應該能說看不慣吧
哈~
我今天好像有說錯話
所以有得到一些報應 哈 :p

從一開始知道實習 我就在調整我自己
一直在調整
調整自己的想法 調整一下自己哈哈哈的個性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調整
不過 遇久了還是那樣看不慣 哈哈哈
我的話還是太多 常常都快受不了自己 :p

不過 遇到喜歡的人 還是可以聊很多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