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寫到我的夢想
我ㄧ定會寫上環遊世界這四個字
到現在人家問我 我還是會這樣回答
我不覺得我這個夢想遙不可及
有時候 那甚至變成我自己前進的一個動力

最近 又開始聽起高中時候我和好友最喜歡的歌手-陳綺貞的歌
他有一首歌叫做旅行的意義
在最近的唱歌聚會中有人唱了這首歌
我又感動了起來
旅行對我來說 是種奢侈
奢侈到我不太敢輕易的去要他

旅行對我來說 是我心靈眼睛休息 充電的方式
那讓我可以整個人開心到飛起來好ㄧ陣子
從打包行李 到看見不同的天空顏色
有的時候 連坐火車都很開心
有的時候 聞到不同於台灣的新鮮空氣
踏上不同國度的土地
這ㄧ切感覺都跟平常不一樣了
空氣似乎甜了起來 天空好像更藍了
眼睛所看到的一切更美了
我知道走再多的路都不會減去我對旅行的熱愛

我喜歡慢慢用照片寫下旅行的點滴
喜歡旅行之後回味的感覺
恩 我真的很喜歡旅行

我想有一天 我會讓旅行環遊世界不再是夢想
而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