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要事回家一下下
下午陳小愛陪我繞去買要出門玩的衣服
順道我賠上上次輸的下午茶 :p

走在台北陰陰著小雨的街頭
講著些最近發生的事還有些平常說不太出口的話
我就一路很像幾百年沒講話一樣一直講
小愛就一直聽
我講著講著
他聽著聽著
突然他冒出一句
"你這人很難搞ㄋㄟ"
我竟然很順的回答
"是齁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難搞(頓時兩人都大笑)"

之後我們分析了 我為什麼難搞這件事
沒什麼好結論
反正就是 某些方面的我 很難搞
至於是哪方面 在此就不詳細說明 :P
哈哈哈
我 我 我 難 搞
但是 我的某方面難搞 還真的沒有什麼解藥


講了一堆話 很開心
台北的天空陰陰下著雨 好像我這陣子的心情
而你的話 有如雨過的彩虹
讓我的心情雨過天晴!

難搞王在此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