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
就喜歡去看電影

沒什麼其他的

可以花一些些錢 度過很長時間
可以順便和好友姊妹們聚會
可以讓心情變好
可以去那邊約會 (哈哈 這個理由離我好遠了)
可以有冷氣吹


很慶幸的是
我身旁的好友總會有幾個是電影咖
哈哈

高中的時候 有史黛西小姐
記得那時候 我們兩個可以瘋狂到幾乎每週去看院線片(剛上映的)
還有幾次 一次看兩片
整個就很誇張
到現在都還是很懷念 ^^

上大學 離開台北後
有陣子 變的好少看電影
因為我的學校離電影院好遠
而且 上大學住外面
生活開銷突然暴增
整個就是要精打細算
不過那也只是剛開始住宿舍時
我周遭姊妹們 也是愛看電影呀!
所以後來 還不是好看 就又去看了 哈哈

畢業之後 從延畢 國小實習 到現在念研究所
姊妹們都去工作離開台中了
好擔心自己看電影沒有伴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到一個人去看電影
哈哈 不過好加在
我還是有個電影玩樂好約咖
有好看電影時 就回台北約一下
再逛個街 吃個飯
雖然我這玩樂好約咖脾氣不太好 又暴躁 哈哈哈

而且在研究所裡
有個我覺得應該是電影達人吧!
他看過好多電影 有好多DVD
也抓了好多好看影片
雖然有些電影 我們欣賞角度不太一樣
不過跟他討論電影 很過癮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看過電影 哈


每次 不知道做什麼時 就還是想去看電影
念大學 研究所後
因為環境因素 看電影不在是件家常便飯的事情
因此 每次約去看電影就會好開心
哈哈 真希望以後我男友 我老公 也愛看電影
電影真是我的好朋友呀!!



下週要回家看黑暗騎士 和X檔案 真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