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夢想
有願望

想要~
想要~
想要~

我能懂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不能懂那些只想到自己的人
當大家的夢想都一樣時

有些人為了想趕快達到目的
而堅持些事情
這我也能懂

但我不懂
在別人正在為了別的事情努力時
你可以事不關己的微笑說著你如何如何

這聽起來好刺耳 好不動聽
有需要把自己自私的成果拿出來在那些好努力於不是自己事情那些人聽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剛開始我覺得那是自私自利
可以為了推掉事情 編造故事
編了一個故事又要繼續編更多故事來圓自己的故事
你的事情 別人就要掏心掏肺 不然還要看你臉色
別人謙虛的請你幫忙 就可以推託似乎事不關己

後來 我覺得那是在保護他自己
不想浪費作自己事情的時間

所以你的豐功偉業 聽了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當你在保護自己時 你也把自己的周圍築了一道溝
我連想跨過去的小小力氣我都不想浪費

這一次又聽到時
我真的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呢?
看了很不舒服
所以即使你是第一個達到夢想的
我也會覺得你是踩在別人身上拿到的不光榮勝利

不光榮的勝利
一點都不會讓我羨慕
反而是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