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習突然發現
越來越詞窮了
講話不會講
說話不會說

每天都有新鮮事情在發生
笑不玩的話題在身邊圍繞

不過
有些事情似乎是你想避免卻還是自己會發生
往往都不如你所希望的
明明呢都已經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了
怎麼在他人眼裡都還是這樣
帶著點無奈跟心酸
看到的人應該都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哈~了就了 不了就別了嚕!
反正我也只是講一講而已

今天隔壁的四年級老師來跟老師聊天
每次經過他們教室看到她
都覺得心好酸唷!
明明就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卻經歷病痛 帶著沒有機會再好好休息的身軀
辛苦的帶著四年級的小鬼
每次看到老師 都心事重重樣
曾經 她也是一個大家搶著要讓孩子給他教的好老師
而如今 卻因為病痛
奪走老師的體力 奪走老師的笑容
一切都不再如己所願
盡力努力帶著小鬼
不過他們班貼心的孩子們 門上貼著送給老師早日康復的祝福卡片
相信看了會很安慰
希望老師要早日康復

老師 妳要趕快好起來 ^__^
****************分隔線***************************
似乎以後每週四 我都會是個忙碌天 :P
每週四 都要跟我的patner負責英文抽背
其實對3年級小鬼來說 認識單字似乎有點不容易
因為他們很多甚至連ABCD都還沒有學
不過有壓力 還是會讓他們進步吧!

升完旗 今天要去帶童軍
今日的課程 請超有經驗的顏老師來上課
講了故事 比了有趣的小兔子手勢
童軍真的很好玩耶! 小時候都很羨慕那些穿幼童軍服的小朋友
現在自己有機會去接觸 還挺不賴^__^

上完課去教務處 老師交待我下午行政實習需要做的事情就要回班上了
這時候已經第二節課中了
回教室改改孩子的作業 繼續我未完成的兩旁海報
跟老師聊聊天 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
(我們小鬼上科任課的時後 就是我跟老師聊天的時間:P)

一下就又中午了
下午 行政實習 就做著老師交待的事
沒啥特別的
忙碌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 還是沒啥特別的 不過那些八卦是倒是挺讓人會心一笑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