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年八班 三年四班
我們三年九班
到這一周遇的3年十班

班班風情真的大不同
這班上有一直很HIGH的
有國外住過回來的美女
有自由男神 (美國自由女神的男生版 :P)
很有趣活潑的一班

這週四五 劉老師去帶躲避球隊
我和靖分帶了他們班上兩個半天的課

話說星期四上午 在我們班上就一直聽到隔壁傳來
"安靜" "不要講話" "老師在上課還講話"........這一類的

天ㄚ 老師不是在講台上課嗎 怎麼小朋友還可以這樣吼
哇塞 我下午上課會不會也這樣
哈哈哈哈 到了下午 第一堂他們去上台語課 我的擔心還沒開始
第二堂小鬼回教室了 我開始上起我的社會課
呼~ 大家怎麼都這麼HIGH呀 小鬼真是精力充沛呀
不過這一堂課 就在有時HIGH有時乖中匆匆度過

好笑的是第二天
這天 其實我還挺開心他們都很乖
沒辦法 我使用了超強看卡通攻勢
因為他們最後一堂是彈性課
下午第一堂是音樂 我還悠哉的跑回班上跟老師聊天
昨天的經驗之後
在第二堂社會課 我先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吊死鬼
告訴小鬼 下一堂是彈性課 表現的好 我們下一堂就看卡通
而現在呢 你們有人不乖 我就開始畫吊死鬼
吊死鬼如果被我畫好了 那SORRY嚕 下一堂課我們只好全班安靜寫功課

哈哈哈哈 這一招真的是超級好用
暨我之前使用遊戲來炒熱氣氛穩定秩序後
這一個方法我超喜歡
因為真是太安靜了
上起課來 輕鬆愉快
不過下次可能要換一個增強物
卡通這個增強物太強了 不能常用

不過至少在3年10班這一堂中 大大成功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