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在學校時間感覺好少好少
更別說在教室了
研習 補假 聯團活動
我這週還要返校座談
每天都有不少的事情在到處奔波
而且老師重感冒都沒啥聲音
感覺都跟老師聊沒到什麼話
跟小鬼一起的時間也變少了

這幾天忙活動
感覺都挺新鮮的呢
上週去樹義國小參加閩南語研習
學校很新很漂亮 就是樹少了些
很明顯學校本位就是在發展閩南文化
每間教室都是什麼堂 整所學校紅通通的


新的不得了
而且在他們學校研習可能是因為一天的關係
服務很不錯唷!
休息時間有黑糖茶 點心 茶
感覺讓人很好
下午的實作課 開始讓我很擔心
因為我的台語寫作實在不OK
不過和4年級的淑惠老師ㄧ起 她幫我罩著 真的安心許多
也多虧老師讓我搭他便車 這天難得的ALL DAY研習就在挺開心的心情中度過:P



而今天這個活動 更開心更輕鬆 更有趣了
是台中市的幼女童軍聯團活動
在中興大學
幼女童軍是我國小時後的夢想
不過當時因為參加合唱所以失去機會
沒想到多年後我居然可以去參加聯團活動耶!
雖然身分不一樣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
跟Youko 有趣好笑的筱晴老師還有親切的邱棻老師


還有一群超寶的小鬼



整天都在哈哈笑中渡過
我們還湊熱鬧地去當進程活動的關主
嘻嘻 看著各校的小狼 小青蛙
小孩的活動 卻讓已經是老狼的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呵呵 這陣子的實習生活充實到個不行
筆記也可以在多記上一小筆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