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真的太久沒有受到挫折
所以ㄧ不注意就大意了自己的行為
讓下午的考試
完全不及格

大學時遇到這樣的機會
可以每天晚上都花上不少時間練習琢磨想台詞 練態度 練膽量
而在實習後
認為自己可以讀當ㄧ面站在台上上課
但其實並非如此
而也只能怪自己太大意了 真的是不見黑板不掉淚
:P

不過有這次教訓也好啦
可能就是日子過的太安逸 太缺乏壓力
所以這一次經驗學習 應該會是一次很痛讓人不會忘記的回憶

不過在今天
我看到了很多事情
很多跟我平常想的不太一樣的事情 :)
看到了就要有所領悟與體會
有些想法在今天下午我開始改變了
以前人家跟我說的 在今天我好像確立了這樣的說法
ㄧ種心態跟態度上的衝突點
好啦 現在我知道了 我會小心的 雖然這麼晚才發現


好吧!
這次的滑鐵盧之役雖然滑鐵盧了
不過 期待自己能記取教訓
下次務必呢! 要先上黑板沙盤推演一下
應該不能這麼不在意 這麼慢不經心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