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名秀逗
都不能好好寫我的心情 :P
其實也沒甚麼 就是一直維持學校忙碌的生活
對呀!!現在是寒假了 不過還每天都要去學校 都要等候我家老闆的差遣

到去日本前ㄧ晚還很晚才離開學校
去玩樂的幾天 已經有做好回來學校要繼續忙碌的準備
下飛機之後也沒回台北直接衝回嘉義
因為我跟老闆說的"有事要回家"之行 只有五天
星期三就該出現在研究室

星期三進研究室 話說我家老闆也進來了
開始交代著事情 有之前做要繼續的 有新的
當然還有一些啐唸 啐唸的對象不是我
我也就聽聽 聽聽
之後每天都是睡醒就研究室報到
真是心酸 心酸
約好的探親也不能去 也不能去哪
因未本姑娘事情還沒做完
奇怪???!!!現在是寒假呀!
好在之前充電之旅撫平了我小小的心靈

上週呢!就忙我家老闆的事
這週呢!就忙電算中心遠距課程的錄影還有外拍
我們的生活書法家網路課程慢慢做起來了
最近放寒假 老師也比較有空
所以都忙著要揮毫錄影 還有外拍
今天我們剛去南投還有三義拍木雕竹雕
平常沒有注意 這次老師出門
學習了不少
我們跟老師也逛的挺開心
還讓老師請我們吃飯 ^_____^

在車上 我們跟老師聊了很多
老師實在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而且很有愛心 是個超愛喵咪的文人
^_____^
拍回來 雖然開始有一些繁雜後製工作要開始
不過 可以邊做事邊玩樂的外拍
很不錯
我喜歡
也謝謝老師今天的照顧還有招待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