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我剛上研究所時也寫過"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網誌
這幾天
又有深深的感觸呀!

話說 我這學期修的課
三堂中有兩堂課需要拍DV剪片子
偏偏本姑娘不會用
不會用就是不會用呀!!

我看閃閃躲躲也不是辦法
找了書 準備來認真學習
哈~我都臨時抱佛腳

還好平常有燒香拜拜
今天到學校要練習時
剛好我的好伙伴 也要教繪聲繪影
他就說要教我 YA!!有人敎比我看書快很多

怎知 試用版灌不進去舊算了 只好約下午上課回來再學
連教育版我都花了比別人多兩倍時間才灌進去
看來我的電腦被我玩壞了 :P
但是最後灌好就好
這時呢!!我旁邊那位大爺 正巧也是繪聲繪影高手
我就巴著問他 請他教我啦 上課之前就搞定啦!!
繪聲繪影這軟體真是超好用的玩意ㄦ~
學完馬上拿出照片跟影片來試
可是東西實在太多 要來慢慢整理一下


哈~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過我今天的感想是
 
有同學真好啦!!

兩位大爺 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