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活動這件事情
從以前大學到現在研究所
我都認為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討論的事情
總是有不同的意見和看法
有人覺得那個好 有人這個好
講來講去
一定會有人不滿意 一定會有人在背後murmur

其實這也是一定的道理
團體的事情 大家一定都會有想法

參與度 支持度
對於主導的我來說 就很重要
畢竟少數要服從多數嘛!

唉!不過現在的我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以前大學的魄力都不見了
上了研究所 就像進入個小社會
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近 好謝謝柏儀
雖然這陣子 都成為你們笑柄
不過 最近好感謝你唷 幫了我和大家好多忙 謝謝你幫我聯絡好好多事情!
繼續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畢業的 一定^^

也謝謝原彰張 幫我們打理大大小小的事
雖然我們是"死對頭"~哈
我以後會少虧你
總是要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的呀!(這句話我會記得)

謝謝幫我的大家
精神上 行動上
一切一切

真的好慶幸有你們
可以幫我 可以挺我
可以讓我覺得辦活動還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念研究所除了寫論文外是件超開心的事情
謝謝你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