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美好的一天,
就從早餐開始。

第二天的一大早,
在昨晚不正常很早就睡覺(一點多睡)還有並沒太早出門(七點半出門)的情況下,
大家很元氣的出發了。

早餐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恩!大概就是精緻養生四個來形容(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我~哈)。
大家一樣看著報紙、聊小天,


出來玩就要玩多少是多少,
因此這幾天去到哪都要控制一下時間,
真是難為平常話多的大家了^^。

今天我們走海洋風,
走著跟昨天不一樣的方向、不一樣的景色,連天氣都跟昨天不一樣,
天空藍的不像話,太陽大到可以把人曬乾。
就帶著這些不一樣,開始第二天海線風的行程。

第一站-小野柳
由台東市區往富岡騎過去的路上,
他是一個風景區,
一個像野柳的風景區。

不過因為太陽大到個想殺人的程度,
所以我們索性就晃了一圈,
當個名符其實的觀光客拍拍照,就走了。


 



有拉!還有在那休息喝椰子水,
酷酷的老闆硬是不讓我6瓶100的椰子水殺成7瓶100,
最後105成交,總算也皆大歡喜 ^^

沿著海岸繼續騎,
第二站-水往上流,
一個有趣的觀光景點。

我們在這裡比剛剛小野柳停留的更快,
因為就在路邊沒多遠,
拍完照大概5分鐘搞定,
告訴人家我們有來過、有看過就好,哈哈!!(真的是觀光客~^^)


再來第三站-金樽,
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涼涼的風還有舒服的椅子,
  

我們在這邊也坐了一下子。

第四站-東河包子,
大家開心的在這吃喝,
每個人都開心的啃了二個大包子。

包子的味道被大家坐在一起的歡樂氣氛而更好吃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第五站到了東部遊客中心休息,
在這裡大家養神閉目了一下。

因為下一站就是我們的海線終點三仙台。

第六站-海線最終站-三仙台
有名的應該是那座橋。
但其實更吸引我的是這裡清澈的海水,
好藍、好乾淨。
開心的到我的小胖相機噗通一聲,
掉到海裡去了,
整個已經壽終正寢。
不過能夠掉在我第一次來東部海邊,
應該也算是個不錯的回憶吧:P!(好加在我得記憶卡還活著~可以準備找新對象了^^)
  

   

踩著海水,走向三仙台上的橋。
在橋上,玩著食神歸位的拍照遊戲,
真的是長不大呀我們!^^

告別了騎了40幾公里三仙台,
往回走。
第七站-東河吊橋,
這時候已經有人累到把隔山打牛聽成隔山抓鳥,
還真是厲害呀!原彰張!!

第八站-迦路蘭,
柏儀說的新景點。
  

我們在這裡吹海風,迎夕陽。

很快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也就這樣來回快100公里的路程。
我們回到了富岡吃海產去。
店裡的天花板有著好多來過的人的回憶,
可惜不能也留下我們的,只能自己用照片寫下我們的回憶。
真的是人多東西就好吃,加上大家也都餓了,

一下子新鮮的海鮮,一下子就如蝗蟲過境般的掃完了。
感人的一餐,忘記了一天坐車騎車的辛苦。
這畫面,這三天不斷再上演,哈哈!

晚上當然還有行程呀!
我們又回到台東市區內,
又往昨天往山路的方向騎去。
第九站-史前博物館看水舞,
在這裡,我們見識到了台東拼觀光的威力。

感覺沒什麼人的館內,
廁所很漂亮到我們有人在裡面拍照。
但使用程度我看只有一顆星。
真的是拼觀光呀!這裡!

看完水舞,
大家回到市區,
走鐵道、逛誠品。
生活有沒有那麼愜意呀!

宵夜呢!
是星期一公休讓我們殘念的水煎包,
當然還有吳媽媽拉!!
嘻嘻!

就在到家那一刻,
天空下起了小雨,
而我們被反鎖在門外。
哈哈!
不過耗時間我們最厲害,


人家房東也很快就來幫我們解圍^^

而今晚開始延續到回程火車上,
有四個我口中的神經病,
熬夜玩賭局。
真的是賭性漸強呀!

~第二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