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困漸能安"是淺草寺籤詩說的,
但是困到我已經都快不是我了。

寫錯方向的後果,
就是讓我覺得以前老師誇獎我作文好都是假的,那些獎狀、那些豐功偉業都是虛幻,
還是說小時候的我不是我。

雜雜雜、亂亂亂,
將心比心就這麼困難,
也慶幸我認為我自己是一個遇到挫折就會想要更好的人,
於是我用了兩天取代了我暑假快三週的努力,人真的是有潛能,但總是死到臨頭才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
這有沒有像word中尋找、取代功能這麼無情,
按下確定,
前一秒,就什麼都沒有了,
一切重新來過。

我相信,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在這六七個日子的夜晚,
頭一次這麼不想離開學校然後回家開電腦,
也回到以前那每天弄到快要看日出的日子。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好說話的結果,想有所堅持,
就是犧牲我喜愛的一切,
我不想繼續關在籠子裡,想趕快飛出去。
犧牲騎車,
犧牲你們,
犧牲我的電視,
犧牲美食,
犧牲這裡,
犧牲這陣子的所有美好一切。

開電腦就像洗三溫暖,
因為不想努力被否決,
所以重新再來。
如今,
是苦盡甘來、破關了嗎?
我看,
只是魔王關到了。

我要用我之前過關的能量、蒐集的寶物,
來破魔王關了。

這不知道不知道有沒有密笈,
祝福我破關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