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
我想用作雲霄飛車還是海盜船來形容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也真的因為是好友,
所以每個人都安慰我的一開始都是很直接很狠心的罵我。
然後再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都在氣我的不勇敢,哈!
這讓我想到范范跟奶茶歌~~"每個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是說,緣分真的就是這樣,
我想我應該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他,所以我們錯過了!

晚上我們家吳亂亂的那篇落落長的文章,
看完我真的眼眶都紅了!
想起了在研究室在民雄大家點點滴滴的回憶,
魯味、千葉、打球、民雄肉包、夜市、賽車、保齡球、錢櫃唱歌、台東旅行、研究室嘴砲......
好多好多回憶唷!
回憶真的是因為有你們而美好 ^^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想安慰我,
所以跟我說了一堆感謝的話,
但我這佛心來的,
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而且貼心是一定要的,我這全國電子的美名可不是白拿的唷~~哈哈!
是說,你們A魔真的很三八,很愛默默做這種貼心事,討人家開心。
(重點我還很容易上當受騙:P)
同學同門這麼久真的不是假的,so sweet的你!
考試要加油加油!我等你來台北找我玩!
還有還有~~我會開始認真瘦身~:P

大家暑假還有雞姐婚禮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