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現在已經1點多了,
我居然還兩眼瞪大大的望著我的繪聲繪影發呆。

嗯~剛剛有人丟我MSN,
納悶我怎麼這時間還在線上裝忙碌,
我並沒有裝忙,是真的很忙好嗎!!
哈哈!

我正為了我的姐妹幸福在努力呀!
最近我的電腦都跟我鬧脾氣,
害我跟繪聲繪影也當不了好朋友。
連想找小幫手都遠水就不了近火,
於是今天晚上我決定,
要畫分鏡表(整個中上班毒很深)。
決定把所有東西重頭來。

我懶得解釋甚麼是分鏡表,
畫好後再拍照來給你們看。
會畫分鏡表呢!
是因為我發現我腦袋有太多想法,
搞得我完全不知怎麼下手,
哈!
謝謝鄭凱文先生的分鏡表建議,
雖然被某人笑說怎麼弄的一副像在忙我自己婚禮一樣,
我笑說,
朋友好交,摯友難找咩!

這人居然回了我一句,
當妳好朋友真好。
還跟我說他是認真說的,
哈哈哈哈!
真是快笑死我了。
還說他還頗感動,
感動哩!
我腦細胞都引起騷動在打架了啦!

明天畫清楚一點後再來動工,
還要先做背景和照片的後製,
真不知道我自己要結婚時,
我會不會這麼認真做,呵呵!

廢話不多說,還是繼續來畫分鏡好了,
最近要交差了!
要趕快努力,
再不動作快一點,我怕會少了一個姐妹,哈!
不過邊畫還邊開心,
真不知道沒有畫畫天份的我在開心甚麼,
:P


我只能說這世上~ 朋友好交,摯友難找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