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今天,
要為這陣子進攝影棚的日子,劃下一個小小的句點。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進棚的印象,
有一定會讓人白裡透紅的鎂光燈,
走機器軌道的攝影機,
走藝術風的攝影師,
好多好多隻眼睛盯著電視裡面的人,
還有原來記者都是這樣報新聞的讀稿機,
頓時,我活在一個電視的世界裡。


慢慢的,
我走進去這個洞越來越深,
也似乎沒有止盡,
一進去這個洞,
不管是曬死人的太陽還是大雨滂沱,
都跟我沒有關係,
一切都是那麼的與世無爭。

一張張的漫畫,
一頁頁的看圖說話,
頓時,空氣中連滾滑鼠的聲音都是如此的清晰。

曾經有一度,
我不喜歡進去那個世界。
發現跟我想得一切都不一樣,
但是,最近才發現喜歡他時,
我就要出來了。

這真的很奇妙,
不喜歡的時候,
就會一直要進去這個洞裡。

喜歡的時候,
又不會如願一直都在這個世界裡。
所以,
明明是天氣晴的今天卻伴隨著灰藍的心情。
這真的好微妙呢!
不過今天這個小結束應該也會為了我下一次的攝影棚世界
開啟了一道亮亮的明路還有已經拿到手的粉紅心情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