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弱!!

是昨天去按摩按到唉唉叫的大心得!

不敢把可怕的照片放在第一行,嚇到大家!但總覺得要好好紀念一下,警惕一下自己!其實自己已經不年輕了的這件事!

因為好友同事,才有這個機會去給她的妹妹照顧一下經絡!

帶點緊張還有害怕開始了兩小時的療程,從四肢到腹部還有頸部頭部背部,很完整的一套!但真的是痛使我了!

從右手開始,妹妹點出了我手臂上的氣結,這是慣用右手工作的後遺症!按沒幾下馬上紅了一片的右手臂,讓妹妹搖頭搖不停!哈!

緊接著是右大腿,一語道破了每天熬夜這件事,完全瞞不住呀!按到小腿時,運動沒認真地收操也馬上被看穿!

按完右半部再按左半部時,差距馬上就出來,妹妹還講到右邊是媽媽左邊是爸爸,按了之後就知道我跟哪邊比較好!

這時候的我,因為有點準的笑了 :)

按著按著妹妹也點出我心臟不太好這件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不過最近泛黃的皮膚還有點慘白的嘴唇,點出了異常忙碌的最近。最近的生活,是前所未有的忙碌,工作加上好友婚禮再加上自己貪玩,現在想想是也還挺噁心的!

好友大戶警告我,不要再賣弄年輕,因為其實也不年輕了,再不好好這顧自己的身體,以後就知道。

昨天按完之後,滿身瘀青的身體還有那可怕的手臂我自己有驚嚇到。

就像大戶講的,平常亂按不會痛是因為結都在很深層,身體其實已經鬱結了好多塊。

 

另外妹妹有點出來一點,有讓我想了一下,妹妹按著按著突然問我說,你有自我嗎!?

我愣住了!哈!妹妹說要不是因為我開朗,其實我心裡有好多事情,因為開朗,所以很容易不記得,所以很容易放下,但某個程度來說,妹妹說中了!

我這個人,其實很容易想很多,但想一想,又常常自圓其說的讓事情FADE OUT,也許我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P

最後送上我自己看了都會害怕的照片,好好紀念一下這一天!

是說年紀有了!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2013-11-17 20.49.042013-11-17 20.5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