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應該都有一年的鐵馬騎八里終於在邊騎邊唉唉叫和兩位爺邊鼓勵(?)下完成了!

這幾週,可以騎的時候天氣不好,天氣好的時候沒空騎。

好不容易這週有空天氣預報也晴天,早上就開心出發了! 

跟這兩位爺騎車,真是整使我自己了。

沿路上,一下說我速度不行,一下說我平常騎大稻埕太短程沒出息!

(真是什麼狠心話都說的出口,噗!!!!)

 

是說,刀子口豆腐心的他們,沿途聽了我唉唉叫整路,也一直給我鼓勵!

(不管是不是發自內心,哈哈!聽了就有開心) 

也一直配合我有讓我休息,速度上雖然念念念,都還是會等我!

就這樣從大稻埕、洲美橋,騎到了關渡最後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爲終點休息!

 

 

 

不過在回程時才是大煎熬,腿開始沒力,又遇上逆風, 

本來騎得上去的坡都直接牽車上去。速度也整個開始走下坡!

 

 

 

最後總算大鐵腿狼狽的騎回到家!

天氣很好,風景很美,是說腿很軟,屁股也痛。

60k完成!!!!2014第一個月,完成很久以來想做的事很開心!

但短時間不想騎八里了,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