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文學,與人相遇,然後傾聽自己的聲音。」-陳列 老師
畢業後重逢校園,八點半,第一堂。上樓時眼皮還是很重,想著以前唸書時,

是怎麼每天早起還爬上十分鐘的坡到上頭管院上課。而此時此刻,醒了,在老師的這句話後.....

 

「躊躇的生命之歌」
第一堂就好感動!這麼多年來,終於聽到陳列老師的分享。對於外在性格、刺激與需要寧靜寫作的內心衝突,

「靜」是最好的解藥,只有靜下來才能傾聽自己最內心的聲音。而節制、簡約與精煉是現在我要給自己最大的課題!

 

兩天,很快的結束,但帶回了滿滿能量!第一次上完課,除了快速寫滿回饋單之外,還立馬留言FB給老師以及加老師為好友,

並和老師小互動了一下。朋友說我很誇張還說我崇拜葉丙成老師都沒有這樣了,我說那感動的心情很不一樣,

雖然今天也是從葉老師得到大能量,哈!昨天在老師分享的第五分鐘我已經眼眶含淚了,老師好勇敢,好熱情,

每一句話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我也很認同老師說閱讀,能讓我們成為有故事的人,過了這兩天後,

帶著老師們給的能量期許我自己也能成為個有故事的人!

2015-03-07 01.1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