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國n次的我,
出國或是到機場一點都不稀奇。
幸福的是從沒自己前往機場出國或是從回國自己從機場回家過。

爸爸是我們全家去過最多次機場的人,
家裡不管誰要出國回國,都是爸爸接送我們的。
除了接送,講到要他出國走走,
講了好多年,已經講到不想講。

終於!!在已過六十大壽之後的2015年,
好不容易被我說服願意出門了。
雖然過程也是一波好多折…
因為他,不跟團日本的我選擇了跟團學校員工旅遊;
因為他,我絞盡了腦汁,一下要一下不要的火都要起來;
因為他,我們放棄了全家一起到台東家族旅遊;
因為他,我認真陪玩第一次換的錢沒有花完、行李沒有裝飽裝滿(咦?)

而開心的是,全家人都開心爸爸終於出門了,
而爸爸很滿意這次的旅程(貴鬆鬆的好值得),我也開心賺到一次玩耍。
吃好吃飽,
吃到最喜歡的海鮮,生魚片、扇貝、帝王蟹…;最新鮮的水果,青森蘋果吃到飽;
最青的beer,每天都要來一瓶;
每天都要便利商店買宵夜,比我還日本人;
看到喜歡的就買來吃,出門玩什麼都好吃。
玩好住好,
四晚中的其中兩晚入住六星級溫泉旅館(青森屋、星野集團奧入瀨)
托爸爸的福,連我都大開眼界日本旅館的好服務、好景色。

爸爸非常滿意這第一次的旅程,看到爸爸開心我也好開心。
第一回的東北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一定是因為爸爸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