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回來上班的第一天,

一回到辦公室就好精彩。
我的電腦以硬碟死當來歡迎我收假,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了我,同事馬上鼓吹我可以繼續休假,孰不知有效率到午餐完新伙伴就來了。
渾然就是個新人來著呀我!煥然一新!!!
 
但今天也有件感人的事兒,
在UK時大爺跟我分享他喝厚奶茶的心得,
我任性的說我也要喝,
今天休假的他,早起到好市多買了四組十二瓶。
 
中午先是送了四瓶分享給我跟同事,
下午在辦公室,被我那有夠浮誇的老闆喝了第一杯。
晚上一起晚餐回家前,又拿了兩瓶給我帶回家,
嗚嗚嗚!他自己只留了一瓶,雖然他嘴裡說他沒愛奶茶,但一人限買兩組六瓶的厚奶茶,大爺前後跑了兩趟,還是覺得好感人!
姐妹說,這比送花還令人感動,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在鳥事非常多的今天依然保有的小確幸。
 
親愛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