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平日約會日,

這樣說好了,休假不同步的我們,
我週休二日,大爺幾乎都休平日。
 
非常不同步,但又想見面的時候,
只好,我請休平日一起出門。
通常這種日子我們都是各自睡飽然後一起出門看電影吃飯的行程。
也因為難喬假,所以也有一陣子沒出門郊遊了。
這幾個月都是處於這樣的狀態。
但因為我自己也會自我安排玩很多,因此也沒太在意XDD 
 
不過對於出門郊遊這件事,
大爺的處理方式我倒是挺喜歡的(不用自己規劃什麼都嗎好都喜歡的概念)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喜歡和大爺一起出門。
 
像下週,我們有個一日遊的朋友聚會,在我還在擔心要去哪的時候,大爺已經規劃好行程,吃喝玩樂都有,只要再幫忙想個雨天備案。
至於出門之後,就更輕鬆,人體導航會自己找路,我完全不用擔心這件事,哈哈哈!
因為有個愛規劃的男人,所以即使平常出門幾乎都我規劃的這時候,都可以放好空。
希望未來還是可以一直這樣呀!好無聊的小心願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