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的長不大的兩個人,
嘴巴上說不過西洋人節日的大爺,
還是擠出了小禮物給我,
覺得開心(女生真的很容易滿足呀!哈哈哈!)

聖誕夜再出門的晚上,
除了吵來(?)的卡片,
沒想到還有袋小禮物。

打開之後,有點驚喜,是細菌人耶!!!
年初過年時,大爺送了我麵包超人,至於麵包超人會到我手上的故事,也是蠻值得放在心裡的。
雖然我想這隻細菌人應該是和麵包超人一起買的,哈哈哈,整個很愛自己幻想。
但收到禮物的當下,很開心。

我的新座位可以有新玩具了!
毛怪有夥伴一起了 ^^

#細菌人😈
#anpanman
#elmo
#聖誕禮物
#you
#即將入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