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新年開工第一天,
開工就拿了小禮物,這一年希望好運旺旺來來來!

姐妹到了美呆土耳其旅行,
帶了好多伴手禮給我,覺得幸福!
其實本來也有想跟員工旅遊,
到聽說很美的土耳其旅行。

但一趟英國回來,我的假也要差不多了,
還要留幾天給這個月跟媽媽的韓國,
還有偶爾要請假約會的coda,
偏偏我的到職日是七月,整個好難熬 XD 

這些禮物其實是兩個人的,
一個是紅茶🍵 +小湯匙+小包+杯墊+Godiva🍫 另一個是蘋果茶+護手霜

兩個送禮人都很了我的口味,
所以每樣都好喜歡!

新年就這麼幸福,要走好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