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有人開新車!!!
看到時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說好月底新車到才牽車的大爺,
今天已經開出來跑跳,
還居然有法忍住不跟我說,
不知情的狀態下我還帶了杯美式咖啡上車。
真是不要命了我 XDDD 

一上車,坐新車見面禮就遞上。
看看,牽新車就算了,
還硬要到amazon jp上買了幾台同款Tomica小車,
連顏色都一樣 😂😂😂

我想車子是大多數男人的愛,
大爺應該也沒有例外,
尤其在買了第一台真正專屬自己的新車之後。

已經牽了幾天的新車,
我是第一個坐的,
期待可以被載到處遊山玩水。

某人那開新車的自信樣,
蠻man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