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耳環了,
那天去逛街,跟姐妹買了姐妹款。
而這次生日,什麼都不缺的我讓家人傷透腦筋,送了我手鍊

我雖說是個花俏人,
但首飾這玩意兒在我身上卻很少看見。
每天配戴的只有手錶而已。

舉凡耳環、項鏈、手鍊我幾乎都沒有在戴,
久久久久才會出現一下。

耳環,主因是因為沒耳洞,
次要原因是因為臉大耳朵小
戴了也看不太出來XDDD 
所以很少買。

項鍊、手鍊,
則因為我是個燥熱鬼,非常會流汗,
一流汗這些通通戴不住。
阿我又是個粗魯鬼,
可能很容易被我撞壞。
想起我的陶瓷錶,
就被我搞壞了二回XDDD 

因為這些原因,我不常買這些。
其實也幫我省了好多錢 XDDD 
(又是另一個大窟窿啊啊啊!)

但被送的時候,還是好開心,
是說,誰收禮物不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