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麵食的人,
不論是哪種形式的麵,
有麵就不太選擇其他主食。

喜歡寬麵多於細麵一點。

這陣子莫名很想吃拉麵,
上上週的nagi到這週的鷹流,
一定是太想念日本了 XDDD 
是說去日本也沒一直吃拉麵,哈哈哈!

但不知道是不是味覺變了,
現在吃拉麵好容易覺得好鹹,
然後在那邊只能把麵吃完不太能喝湯。
雖然拉麵本來就不需要喝湯,
但偶爾還是會想喝啊(鬼打牆)

鷹流想念很久,
週五晚終於有機會去排隊。
怎知七點多依然排隊,
排了一個小時才輪到,
大膽如我,要一個吃東西不排隊的一起等了一小時 XDDD 
說不好吃就要把我頭塞進麵裡 XD

鷹流的拉麵,有兩種麵條。
著名的肉多多sp,
和第二豐富的都是較粗的麵條,
我很喜歡。

但剛好某人就不愛粗麵條,
因此到了加麵時間才開始讚歎這是碗好吃的麵。(鷹流可以免費加《細》麵)

不過吃完後,除了口味有點重外,
還是給予鷹流高評價。
麵軟硬適中,叉燒不乾澀好入口。
加購的帶殼溫泉蛋(sp 那碗有含一顆蛋)依舊是我好愛的口味。

但夏天即將到來,短時間不會再去排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