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的第一次亞馬遜海外購物,
說順利是順利!說烏龍也是頗烏龍 XD 

這一次是為了好友受採訪上了日本車子雜誌,
所以想從日本買雜誌回來。
快速的統計數量後,非常順利的從亞馬遜買了回來,
速度出乎意料的快速,
訂購完一週內就到我手上,完全非常有效率。

到貨的當晚,當事人立馬來取貨。
當時還問我有沒有贈品,
我自以為他是想成那種日雜都會送東西的那種。
便回答沒有啊!(當時雜誌被橡皮筋圈著,看不到有其他玩意兒)

好友也就這樣把雜誌們帶回家。

過了一個多小時,
好友line 我說真的應該有包含贈品,
在雜誌的封面也清楚的載明了隨書附贈資料夾。
還拍了其他人買到的雜誌給我看!
當下真的覺得對好友很歹勢,
也想著怎麼會第一次買亞馬遜就出包 XDD
跟好友討論了幾個沒有贈品的可能性:
1.被臺灣快遞人員A走
2.本來就沒有(來的時候有真空包裝著)
3.被日本海關檢查a走

想這麼多理由也不是辦法,跟好友討論後,因為到時也晚了,決定隔天寫信問亞馬遜。
就在想著要怎麼寫信問時,好友電話來了~
「阿美,我看到資料夾了!!!」
「夾在書裡頭,我想說先翻一下雜誌,打開後就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就誤會人家日本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